我真的不是派大星a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纬钧】温柔校霸爱上我

此篇包括一到十全部内容,新来的小伙伴可以放心食用,一发完。可能会有番外。(一到十我就先锁了哈,南北九明冬春后续会慢~慢写出来的)

ooc预警

请勿上升珍珠

纬钧纯享篇

我对于一些内容进行了调整。









1.

  周峻纬在转来的第一周就将自己的大名响彻了整个学校,每个人总会在晨会的时候心里问上一句。


今天周峻纬被通报批评了嘛?


要说这周峻纬,空有一副好皮囊,长的想人,干的都不是人干的事,第一天就爬墙旷课,老师找了几条街才把这人抓回了学校,第一天就把班主任气到裂开了。

奈何班主任还是个颜控,看到这张脸就化了,也不忍心骂的厉害,灌几句鸡汤就过了。


不过您瞧,这学校旷课的人难道只有他周峻纬这人一个?那不可能!那怎么他才一周就成那MG大名号响当当的校霸了?都是他那张脸,刚转来的第二天,校花就给他表了白。


  他摸了下校花的脸,又在自己的黑裤子上擦了擦。

“对不起,我喜欢素颜的。”

撂下这句话就走了。


这句轻飘飘的话,使得MG大的女孩子绝大部分都开始不化妆或者话淡妆,让男生们叹为观止,班级学校里的浓妆妖怪也和他们say了byebye。


周峻纬在第三天就和别人约了架,本以为周峻纬这张小脸会擦破点皮,没想到却把对方打到叫爸爸!和他约架的可是这一带有名的混子。


第四天他又被通报批评了,他校霸的名头也就做实了。但却依然每天有小女生为他嗷嗷乱叫。


这第一周过去,周峻纬就成了老师的密切关注对象,这能管?怎么管?


最后采取了老套的招式——渲染法,顾名思义,用好同学去感染坏同学,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用他纯洁的灵魂去净化他的心灵。


2.

我们的老班,齐思钧就是老师的第一备选目标。

齐思钧,所谓思君思君,你只要看他一眼,就日日思他,他和周峻纬可以说是完全相反,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整个人乖的不得了,是老师们的心头宝,是同学们的小棉袄,班里的女同学几乎每个人都喝过齐思钧亲手给她们泡的红糖水,使得齐思钧每次都如一个老母亲的形象出现在大家心里。


“哎呀天气冷了大家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哦!”


“小王,说的就是你,都几月份了还穿短袖?”


“蒲熠星,不要嗑瓜子!”



“…”


3.

周一,齐思钧顺利成为周峻纬同桌。据说受害者齐某在得知事情后,第一时间签了人身安全保险,每天还多了一根棒球棍在身边,生怕周峻纬在日后与他相处的时间里,一个咬牙,就把自己送入西天。


“那个……你好我叫齐思钧。”小齐颤颤巍巍的给峻纬哥打了个招呼。


“嗯。”周峻纬随便应和了一声,就倒头睡觉了。


“很高兴认识你……峻纬同学。”

“嗯…”

4.

“呼,还好,我还以为他第一天就要教我做人呢!”事后齐思钧和自己的舍友吐槽道。


“说不定,想在日后慢慢折磨你呢!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蒲熠星笑到。


“小齐哥,也别担心我们陪着你,要是你出了点事情,我和蒲熠星一定会为你料理好后事的,放心。”文韬安慰道。


“谢谢,并没有被安慰到。”齐思钧苦笑。


“害,妈你也别怂,我看峻纬人挺有趣的,我还想认识认识他呢!”唐九洲说道。


“对了,你们觉得我们的新室友会是谁!”邵明明期待的说。


“你们说,会不会……”

“难道……”

“也许……”

“不会吧……”

“是周峻纬!?”

邵明明连忙捂住唐九洲嘴巴


“咚咚”传来敲门声。


“卧槽,是谁!”蒲熠星从宿舍床上坐起,“文韬,你去看看”


“不要,为什么是我!齐妈你去”


“我???”齐思钧犹豫了很久,还是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


“卧槽,唐九洲你嘴开过光啊!”


“好的不灵坏的灵。”生活不易,九洲叹气。


“大家好,我是周峻纬,你们的新室友。”说完,便径直进去,开始整理自己的床铺。

5.

大约一个小时候,周峻纬离开了。

“长的挺帅。”唐九洲率先打破了沉默。


“你们知道刚才我和蒲熠星微信聊天的时候,周峻纬给我说了什么吗?”齐思钧问。


“不知道,我带了耳机。”文韬回答。


“周峻纬说‘当着我的面,不要和别人聊天’”唐九洲嘻嘻的说道 。


齐思钧回了他一个闪亮的白眼。

“他说‘和他离这么近,还微信,那么怕我?’”


“哇呜,妈我是不是要有爸爸了。”明明大胆发言。


齐思钧连忙摆手,“别瞎说!你们说他是不是以为我们排挤他,你们看,刚才他在的时候我们没一个人说话,都在微信群里唠嗑,我们会不会表现的太冷漠了!”


“有点道理啊……”


唐九洲和邵明明点头应和。


“你们难道不关心关心我嘛!万一周峻纬真看上小齐了,那我会不会有生命危险,我还和他聊微信了!文韬,我对不起你!”蒲熠星愤愤的说。


文韬戴上耳机,没有理他。


“兄弟萌,我们要不要欢迎一下周峻纬?”

6.

下午四点,周峻纬回到宿舍,他一打开门就受到了一个冲击。


“欢迎周峻纬同学的加入!!!”大家齐声说道。


周峻纬站在门口迟疑了一会,关上了门,又打开了门。


“…对不起,我好像不是周峻纬。”说着便转身。


齐思钧一脸和善的把他拉了回来


“你们是群什么东西!我差点报警了!!”周峻纬大喊。


“我们怎么啦?”

“你打开门发现有5个头在那,你敢信??”

“那不是给你惊喜嘛!我们为了欢迎你的到来还准备了蛋糕,是吧,文韬,阿蒲??”

“咳咳咳咳”南北突然开始心虚。

“怎么啦……”齐思钧有点迷茫。

“那个…”

“没有蛋糕……”

“锅坏了……”

“不是,我其实就让你们去买蛋糕啊!?”

“我觉得蛋糕买来没有诚意,我们就打算自己做。”

“结果,,,不过还好,差点就打119了!”郭文韬挠了挠头。


“……”齐思钧突然自闭,“ok,fine,好的,既然你刚才说你不是周峻纬那你就回去吧,等你联系上他了在来吧。”小齐准备把周峻纬推出宿舍。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不过最后大家还是给了周峻纬一个深刻的欢迎会。


受害者周某在事后表示他真的差一点点就报警了。


7.

  短短又一周过去,小哥哥们也和峻纬混的很熟了。


发现周峻纬这个人啊,有两副面孔,在外面是威风凛凛的校霸,在宿舍里就是半夜还要小齐给他掖被子角的小屁孩,这一来二去啊,齐思钧又多了一个孩子(bushi)

8.

周一,班主任又双叒叕把周峻纬抓进了办公室喝茶。


“峻纬啊。”

“嗯。”

“怎么样啊?”

“什么?”

“换了新同桌。”

“还好。”

“那你心里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

周峻纬被老师这一问给整蒙了。

“什么?”

“就是那种……感觉?”老师还上手比划了起来,“那种暖暖的,感觉世界变得美好了,生命里注入新血液的感觉……”

“呃……好像有一点吧。”周峻纬思索了一会儿,这些天的相处下来,没感情是假的。

“好!有就好!”班主任开心的拍起了小手,“你去吧!”

周峻纬迷惑的回到了教室,感觉来到这个学校每天都是疑惑……

“喂!周峻纬,你吃早饭了嘛?”齐思钧朝他招了招手。

“没有。”

9.

“唉唉,你们有没有发现小齐和峻纬走的很近啊!”蒲熠星敏锐的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你想太多了吧,他们不是同桌嘛?很正常。”文韬反驳。


“屁嘞,我和明明也是同桌,我们两个天天吵架,他也从不给我带早饭。”唐九洲埋怨道。


“埋怨谁呢!!”邵明明大力的从背后拍了唐九洲一下。


“疼!”


“你们那是小学生爱情,他们这是父母爱情!你不懂。”蒲熠星预言家发言。

10.

“哎,老齐你怎么写了我名字啊。”周峻纬在吃早饭间隙发现了齐思钧本子上的小秘密。

“哦,就是登记名字。你有几次不是旷课了嘛!”齐思钧回复。

“那你怎么写‘周俊伟’三个字,你错两个……”

“咳咳……不好意思……”齐思钧连忙把名字划掉,又写了一个“周骏委”

“呃……错了。”周峻纬提醒,

“我的名字有那么那么难写?”

“不是……就……记不住。”

“那你去黑板上把我名字写二十遍。”周峻纬没有感情的说出了这句话。

“???”

“我最近练拳……”

“哥,我这就去!!”

齐思钧颤颤巍巍的走上讲台,拿起粉笔,写了个“周郡韦”

周峻纬看到,摇了摇头,走上讲台。就着齐思钧写字的姿势,摸上他的手,两个躯体紧贴在一起,温热的呼吸正好降落齐思钧耳旁,周峻纬用着齐思钧的手写下“周峻纬”

老师进来的时候有些蒙圈。

“小齐,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齐思钧闻言才发现自己和周峻纬的姿势有多暧昧 ,连忙回到座位,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肉。


周峻纬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看到脸颊红红的齐思钧,


“噗嗤……你脸怎么那么红啊,想什么呢。”

说着还在齐思钧的头发上揉了一把。


“呃……没什么。我脸有那么红嘛……你以后不要突然靠那么近啦……

11.

周六,下起了雨,他们本想出去转转计划泡汤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邵明明感叹道。

“那不如我们玩……飞行棋?”小齐提议说。


飞行棋规则(怕有人不明白就统一规定一下)

掷到6就出发同时可以在掷一次,每次再掷到六都可以再掷一次,若有地方单子在前面,同时你经过他,你就可以让他打回飞机场,但如果对方是迭子的话,那就必须两个都回到飞机场。如果再走的时候,遇到了和自己颜色相同的格子,可以直接飞至下一个和自己颜色相同的格子。


因为四个太麻烦了,就每人两粒棋子(接下去是我大半夜自己和自己下飞行棋的战绩,当然有一点改动。)我也不会玩,见谅啦


第一局,一号选手蒲熠星,二号选手齐,三号选手唐九洲,四号选手邵明明。


他们会展开怎样的一场殊死决斗呢?我们尽情期待!


首先我们的一号选手漂亮的扔出了一个六,是六啊,这简直是历史上的奇迹!可以在第一轮就漂亮的扔出一个六!是的,蒲熠星选手又扔了一个,是五!!


我们的二号选手很遗憾的扔出来一个四。。可惜了。


我们的三号选手在第一轮就闪亮的扔出了一个一,是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们的四号选手也可怜的扔出了一个二,看来是真的二啊


紧接着我们的一号选手又扔出了一个六,这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六,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可是一大截的距离啊!一号选手又扔了一次!会是多少呢……是五!又是五!棋盘上已经出现了迭子了!


我们的二号选手很遗憾的出了一个一……不知道是不是下一个选手给了他力量呢?


三号选手他又出了一个一……名不虚传啊,唐一洲!


漂亮!四号选手出现了六,终于有第二位选手出发了,他有掷了一次,是二!但是因为到了同一个颜色,他又向前进了三格。



5轮过去,此时一号和二号选手选手均发两颗,而其他选手只发了一颗,目前最站优势的蒲熠星选手,但是这时的唐九洲选手离他的只有一格之远,很有可能因为这一步,而全回。。


蒲熠星一……

齐思钧一……

唐九洲二!!!


是的没错,蒲熠星回到了家里,虽然唐九洲也回了家…但是却延长了赛局!


蒲:唐九洲你个瓜皮,你**,我今天喷不死你!

唐:我自卑,我不说话



最后的结果出来了!

齐思钧胜!!!

而在最后一颗棋子也没发出去的蒲熠星……


蒲熠星:唐九洲等着!

唐九洲:我自闭了……


12.

换季的时候往往是最容易生病的时候,齐思钧也不例外。


“老齐你还好嘛?”周峻纬温柔的靠在他床边问。


“还好…”齐思钧笑了笑。


“你今天别去上学了,在宿舍里呆着。”


“那不成!我是班长,我过会就起来了,好好去上学吧。”


“要不要我帮你请假。”文韬关心的问。


“你可真温柔哦,上次我发烧的时候也没见你那么关心我。”蒲熠星鼓了鼓嘴。


郭文韬一记眼杀。


“我没问题,稍微躺一会就好了,你们也不用管我了…”齐思钧说。


郭文韬知拗不过齐思钧,就点了点头


“小齐哥,你要是不舒服就和我和唐九洲说啊”邵明明关心。


“嗯。”

13.

周峻纬今天心情不好。


“咋滴,哥。”石凯说道,他是周峻纬道上的兄弟,从他开学就跟着周峻纬了。


“有一个傻子生病了,还喜欢逞强。”


“啊…这。”


“怎么?”


“你是心疼他吗?”

14.

周峻纬本来打算去上会儿课,换换心情。没想到周峻纬一回去就看到齐思钧在黑板上写着什么,小脸面目可见的红,周峻纬甚至都能隔空感觉到他的发热。

周峻纬看到后直接上前,把齐思钧横抱走


“kswl!!!我就知道纬钧是真!!!”老师兴奋的在校园论坛上发了这句话


“周峻纬!你干嘛!”齐思钧红着脸打了周峻纬几下,可能是因为发烧,齐思钧的拳完全没有什么力量,更想在撒娇。


“…”周峻纬直接把齐思钧抱回了宿舍,扔到了床上,“好好休息。”


听着周峻纬没有感情的四个字,齐思钧心里一紧,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


看着齐思钧安稳的躺在床上,周峻纬也没有离开。

15.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齐思钧缓缓开口,“我会好好休息的,你去上课吧。”


在这二十分钟里周峻纬想了无数个话题,却没想到齐思钧以他最反感的一句话开口了,


“齐思钧!你能不能别逞强了,你自己几度心里没点数吗?”周峻纬终于爆发。


齐思钧看着突然发威的周峻纬有点害怕,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


周峻纬看着眼睛红红的齐思钧顿时什么气都没有了,叹了口气,离开了宿舍。


再回来的时候齐思钧已经睡了,周峻纬将热粥小心翼翼的放在了桌子上,轻声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很想照顾你。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吗?

16.

齐思钧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齐思钧一出宿舍门就看见了周峻纬。


“晚上好啊…谢谢你啊……”齐思钧看着周峻纬大气都不敢喘。


“回宿舍。”周峻纬看着脸还微微泛红的齐思钧说。


“哦。”


“我给你带了晚饭,要吃吗?”周峻纬将一碗粥放在了桌子上。


“不用,我刚吃过。”齐思钧摇了摇头。


周峻纬看了一会儿齐思钧就站起来,走到齐思钧面前,摸了摸额头,“还好,已经不发烧了。”


“对吧,我也觉得,明天又可以上学了。”齐思钧兴奋的说。


“不可以。”


“为什么!”


“鬼知道你有没有好透,万一没完全好怎么办。”


“没关系的啦~”齐思钧扯了扯衣角。


看着面前的人的撒娇,周峻纬还是无动于衷,“身体重要,你就那么喜欢上学?那么喜欢照顾别人?”


“对啊,你不觉得很有成就感嘛”小狐狸沾沾自喜道。


“那你干脆照顾我一辈子好了。”周峻纬面不改色的说。


“哎?呃…那个…也不是不可以啊,但是孩子要学着自己长大。”齐思钧挠了挠头。


“在你眼里我永远都是孩子?”周峻纬发问,但在下一秒就被自己问的问题惊到了。


“咳咳…我…先去休息了…”齐思钧看气氛有点奇妙连忙开口。

17.

接下去的一天齐思钧乖乖巧巧的待在宿舍里


“艾玛,你们有没有觉得峻纬和齐妈有点不对劲儿?”唐九洲问道。


“没有吧,除了峻纬没让他上课,其他都挺好的。”明明说。


“我就纳了闷了,小齐不好了嘛?为啥不能上课啊,怪想他的。”唐九洲抱怨道。


“我和你们说啊,那天小齐发高烧,周峻纬直接公主抱把他抱起来,然后然后就跑到班主任那里,请假。这班主任一看周峻纬就软了,妥协了。”蒲熠星加入了聊天。


“那么刺激的嘛?”唐九洲为自己2G的网速留下了眼泪。


“我感觉咱们要有爹了。”


周峻纬皱了皱眉毛,看了眼齐思钧。


齐思钧当下是秒懂啊,脸通红。

18.

下午三点

小树林。


“你能不能别约我在小树林,有些人还以为我们做啥呢!”石凯说道,“我虽然是你小弟吧,是一个小混混吧,但我要争做五好混混,要上课的!!”


“行行行,别抱怨了,今天我就想问问,喜欢人是什么样的感受!”


“我?我?我?我单身几百年了你也不数数?”


“我认真的。”


“可能是他一举一动都觉得很可爱…呃…喜欢看他脸红……呃,……想保护他?”


“我懂了,我好像喜欢男的。”


“等等,你这句话是问句还是陈述句?”


“陈述句。我喜欢男的。”


“姐妹,话不能乱说。”


“谁和你姐妹?!害我也不清楚,反正…哎,算了算了。”周峻纬摆了摆手。

19.

“哦哦哦哦哦哦,听说了吗,昨天有人找隔壁班的齐思钧!!!”一个不知名的学生一边说一边锤另一个同学。


“这不是很正常嘛?”


“哦哦哦哦他好像是齐思钧高中男朋友嗷嗷嗷嗷,神仙爱情。”


“????”


“就是当时好像齐和一个学长谈恋爱,然后后面小齐考进了我们大学,然后今年学长转来我们学校了!是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我的氧气机在哪里!”

20.

周峻纬今天一出门就被这么大的信息量震撼到了。


“有没有感觉今天周峻纬有点低气压。”小C说。


“他不一直这样?”小B问。


“没有啊,换了同桌他收敛了很多,今天怎么又这样了。”小C说。


“估计是谁又惹到他了吧…”


小树林


“哈哈哈哈哈,峻纬我今天在网上看到特别惨一男的。那男的暗恋一个女孩子,但是迟迟不敢表白,后来那个女孩子就和她青梅竹马在一起了。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惨。就哈哈哈哈……”

21.

午休


“周峻纬放学小胡同等着”


周峻纬收到了一张纸条。


周峻纬随意的把纸团揉成了一团,他现在没有心情想又是他哪个仇家的约战,现在满脑子都是齐思钧和那个突如其来的“男朋友”。


周峻纬趴在桌子上,侧着脸看齐思钧好看的侧脸,那人似乎察觉到了视线,转过来,歪了歪头。


周峻纬连忙转过去,“思钧思君 ,也不知道到底思谁,渣男!”


齐思钧:???

22.

到了校门口周峻纬才想起那种揉皱的纸条,他随手拿起齐思钧的棒球棒(齐思钧买来防周峻纬的)便出了校门。


“哟,终于来了?”带头的一个小混混掐灭了烟。


“想怎样?”周峻纬随意的丢了书包,拿出武器,一脸不屑的看着对方。


“就一个人?”一个染了黄头的混混砸了砸嘴。


“我一个?对付你们三绰绰有余!”说完周峻纬便冲了过去,给黄头发的混混当头一棒。


黄头发的发出一声怒吼“兄弟们上,今天我就要给他看看谁才是老大!”


只见红头发的正准备还他一棍,就被周峻纬一拳打倒在地,小绿准备从侧面偷袭,周峻纬一个漂亮的侧踢正正好好落在小绿的鼻子上,小绿抱着鼻子呜呜咽咽。


“怎么,就这?”周峻纬居高临下的看着三个人。


“还没完呢。”小黄冷哼一声。




23.

校医室


“怎么?打架?”面容姣好的医生冷冰冰的看着周峻纬。


白大褂上摆着名片:郎东哲


“哟,郎医生好!没想到我们学校校医那么好看啊?”周峻纬笑了笑。


“有空跟我耍嘴皮子不如过会抹药的时候别叫疼。”小郎中投来不屑的眼神。

24.

“周峻纬啊,不是我说你!打架啊?”齐思钧匆匆忙忙的从宿舍赶来,身后还跟了一个人。


“你来上药吧。”郎东哲看了眼齐思钧,和他身后的人,“好久不见啊,春彧。我…有话想和你说”


“脱衣服。”齐思钧说。


周峻纬害羞的低了低头,“这,不好吧。”


“…”齐思钧似乎也意识到刚才自己是什么虎狼之词,红着耳尖解释道,“想什么呢,给你涂药!”


“好~”周峻纬看着齐思钧通红的耳尖,有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疼吗,有多少人当时打的时候不知道啊?”齐思钧开启齐妈模式,“这么大个人,不知道小心点,一个人打那么多个,你以为你是神仙嘛?”


“一开始只有三个,鬼知道后面又来…了几个。本来我绰绰有余。”周峻纬解释道。


“周峻纬,我生气了。”齐思钧鼓了鼓嘴。


“哎?”周峻纬面临突如其来的生气,一句“那你多喝热水吧”,卡在嘴边。


周峻纬犹豫了一会儿,“那个……王春彧?”


“怎么啦?”齐思钧对于周峻纬突然提起他有点问号。


“以前和你同一个高中?”周峻纬挑了挑眉,“关系好?”


“呃……是啊,你怎么知道?”齐思钧皱了皱眉。


完了!是真的!


“男朋友?”周峻纬绝不认输。


“呃……男性朋友是的,男朋友不是。怎么啦?”齐思钧好像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今天一整天周峻纬都赤裸裸的盯着他。


“真的!?那他老跟着你。”


“什么叫老?今天一次好吗,最近别惹事了,乖一点啊。”齐思钧给周峻纬上完药,揉了揉他的头发,果然比阿蒲多。


“好~”周峻纬甜甜的应下。

25.

最近周峻纬好像恋爱了

从周峻纬看手机的频率和去校医室的频率来看,

不难推理出那个人是郎东哲。

齐思钧如是想着。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小齐老是看着你,有些时候看着你笑。”郎东哲在吃午饭的时候不禁吐槽道。


“有吗?”周峻纬挑了挑眉毛。



“啊啊啊啊啊kswl”齐思钧在不远处看着那两个人。

26.

明明啊!!!我房子塌了!!!”唐九洲哭嚎着,扑向了邵明明。

明明一个熟练的躲避,“怎么了”

唐九洲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周峻纬和郎医生在一起了!”

邵•瞳孔地震•明•周峻玮不是喜欢小齐嘛•明,“我…我…我不能说脏话,我要美丽。”


“哎呦,你们又在鬼哭狼嚎什么?”隔壁老蒲忍不住吐槽一下。


“峻纬和郎医生在一起了!你们不看校园论坛吗”唐九洲兴奋的说。


“哈?”文韬闻声赶来,“不是只单纯的磕下cp嘛?”


“你们没发现最近峻纬老是看手机嘛?总是忽明忽暗?总是跑校医室吗?”唐九洲灵魂三连问,让众人陷入沉思。


我靠,好像有点东西!


27

他们回来了。


南北九明四人一脸严肃的坐在各自的宿舍床上。


“周峻纬同志!请如实上报!”


“哈?”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没有吧”


“真的没有!?”


周峻纬愣愣的看了眼小齐,“暂时还没有吧”


“艾玛,明明你看他,暂时,暂时,咱画个圈圈起来,他肯定过几天就谈了,咋整啊”唐九洲皱着眉看了眼明明。


“我能咋整,我房也塌了。”


生活不易,九明叹气。



28.

第二天,周峻纬一瞬间上了校园热搜。


#周峻纬谈恋爱#


#制服校霸的居然是…#


#郎医生#



(楼主)我超喜欢小齐:啊啊啊啊,听说了嘛!!!ldz和zjw在一起了!!!!


武略:小道消息真的准嘛


我超喜欢小齐:学校里都传开了!!!


绝美校霸周峻纬后援会:莫cue我家峻纬,非官宣不约!


(楼主)超喜欢小齐:我去,这都有后援会了,是我naive了


全世界:楼上,我也爱qsj,真的超可爱。


八宝粥:真的可可爱爱。


全世界:没有脑袋。


八宝粥:鹅鹅鹅


(楼主)超喜欢小齐:u1s1,我们不是刚才在讨论zjw和ldz嘛?


一颗小虎牙29378:一觉醒来我2G了!


抖音用户10836:同!求补课!


(楼主)超喜欢小齐:就是有人说zjw和ldz在一起了,因为很多人看见zjw经常往校医室跑。好像是,前几天有人约他出去打架,但不料对方非常阴险狡诈jw不小心受伤了,然后被路过的ldz救了,送到了校医室,然后因为ldz本人非常温柔(?)然后zjw性格桀骜不驯非常缺爱,然后ldz第一次让他感受到了人情的温暖,像有一道光照进他心里的小房子。


一颗小虎牙29378:神仙爱情,一见钟情!!!


抖音用户10836:太可了!太可了!


全世界:为什么…我和你听到的…不一样…,zjw不是专门为了他转过来的吗?


八宝粥:不是ldz专门为zjw开的校医室嘛?


多暗暗:不是zjw专门把自己打了一顿就为了和他见一面嘛?


南南下:wk,不是,ldz和zjw说青梅竹马,然后zjw得了病,ldz为了把他的病治好,就去从了医到了国外进修,然后最近回来是为了给他治病…不是这样嘛?


波涛声依旧:不是,到底哪个甄的…


万分之一个冲击:我裂了。





蒲熠星把这个帖子转了过去,拍了拍手,“哇,我都要信了!”


周峻纬直接无语,“都是假的!假的!”

29.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学校里的人都用很奇异的眼神看他,


好像每个人的眼神里写了,“你看,他为ldz堕胎”


“他和ldz是青梅竹马…”


30.

周峻纬扬了扬眉毛,我来自校霸的尊严呢!

这么想着变走到了校广播站。


一开门就和小狐狸撞了个满怀,

“你怎么来了…”


“额…有点事…”周峻纬莫名其妙有点手足无措。

看了齐思钧一会儿,尴尬的咳了几声,“你知道怎么用广播嘛?”


“会啊,我在这里工作的,怎么了?”


“你…那个…过会要说话吗…在广播…”

周峻纬,你怎么在这种时候那么软?我看不起你!


“嗯”齐思钧笑了笑


周峻纬被击中了。


30.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齐思钧温暖清凉的声音在校园内开始流淌,


像无数羽毛在中午的阳光里飘啊,轻轻拂过每个人的心尖…痒痒的,带着一点笑意。


周峻纬看着齐思钧,溺在了他的眼眸,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啊,他笑了笑,听着齐思钧笑着说“很感谢在这个中午有幸和你们相遇,我很喜欢在这样的中午与你们相遇。”周峻纬敏锐的捕捉到了关键词。


将“我”“喜欢”“你”提取出来,在耳边无数次回放,我喜欢你…


嗯,我也很喜欢你。


峻纬闭上眼睛享受这个只有我和老齐的中午,真希望太阳能慢一点落下…


但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齐思钧“谢谢大家收听”即将说出口,周峻纬才想起来自己的真实目的,一个箭步,温柔的拿过齐思钧嘴下的话筒


“我 周峻纬 很好,最近刚认识郎医生,没得病,没专门找人打我,没有谈恋爱,感情状况目前…


只暗恋齐思钧,感谢各位收听,散会!


你是在…开玩笑吗?”齐思钧有些吃惊


“你觉得呢?”周峻纬直勾勾的看着他。


“是的吧…哈哈…”齐思钧干笑了几声。


周峻纬看着齐思钧,挑了挑眉“我从不开玩笑。”



—————————————————————————————————


#周峻纬 齐思钧#

#房子塌了#

#齐思钧到底有多可爱#

#郎东哲 惨#

#蒲熠星 头发#


——————————————————————————————————

31.

我超喜欢小齐:我裂开,zjw喜欢我们家qsj!!!!


没有头发:我当时就傻了…


起司蛋糕:我本来在那边写论文的…然后zjw一句“我喜欢qsj”把我眼珠子都下下来了


我超喜欢小齐:惊悚片!!!楼上好厉害,居然在广播时还有心写作业,我就从小齐一开口我就开始傻笑…一直到他结束…


起司蛋糕:你也太可爱了!


skbdhi:我一夜之间…房子塌了…就在刚才,我还在为郎周的爱情哭泣,下一秒…wjszd!!!!!!


猪精精:为什么我们学校的绝美男神都喜欢自己的男人!!!为什么!!!


起司蛋糕:可能是因为你没有他们好看???


猪精精:难受了(;_;)


32.

“卧槽,周峻纬太敢了?!”蒲熠星不禁为他拍拍手


“我的妈呀!明明!表白了!!!”唐九洲连忙晃了晃邵明明


“呜呜呜~九洲,我们房子没塌!!!!”邵明明激动的抱住了唐九洲


两个小朋友痛哭流涕相拥在一起


此时刚刚休息醒来的文韬一脸懵逼的看着九明,他戳了戳蒲熠星,“他俩咋啦,大中午酒喝多了?”


蒲熠星拍了拍文韬的肩膀,“少年,你错过了太多,世界在你沉睡时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文韬:????


“害!就是周峻纬表白了…”蒲熠星看着他


“我去,他不是刚和郎东哲在一起吗?”

“谣言罢了…”

33.

“你成了?”郎东哲在得知周峻纬表白后第一时刻给他发了信息。


“当然”抬起头看了看齐思钧


“和谁发信息呢,刚和我在一起就又和别人暗送秋波?”齐思钧打趣道。


“那我哪敢啊,我只是老齐一个人的”说着就搂向了小齐。


“周峻纬,我也喜欢你。”


—————————————————————————

“老齐啊。”周峻纬牵着齐思钧的手和他漫步在操场上。


“嗯?”


“老齐啊。”


“干嘛?”


“没事就是叫叫你的名字。”周峻纬挠了挠头,牵着的手握的更紧了。


“你很幼稚哎,小周弟弟。”齐思钧笑着摸了摸鼻子


“那我也只对你一个人幼稚”


“你交过几个对象”


“就你一个。”


齐思钧的脸微微染上红色,“咳咳…”尴尬的咳了几声。


“我幻想过无数个夜晚在这样的星空下漫步…眼前是最美的景色,身边是最爱的人。”周峻纬看着夜色入了迷


“嗯~是很浪漫…但是夏天外面虫子实在是太多了…”齐思钧用着软软的语气,“周峻纬我真的好喜欢你呀…我太感谢我能遇到你了”


34.

“卧槽,周峻纬你对齐思钧做了什么!你还是不是人啊!”蒲熠星刚回宿舍就看见齐思钧手上,脖子上,胳膊上,腿上都是红红的印子。


“小齐你没事吧…怎么整成这样了。”文韬匆忙放下东西。


“害,没事…就是他带我去操场散步,然后蚊子多,给咬了。”


“哇…这天虫子也太毒了叭”说着文韬从塑料袋里拿出六神,“要不要我给你涂一点。”


“哎…没事没事,过会就好了”


蒲熠星拍了拍周峻纬的肩膀,“你可做个人吧,老周,不是我说,我们的老齐有多找虫子喜欢你难道不知道吗?”


“起开,什么我们小齐,是我的小齐,你个单身狗是永远无法体会到的~”


“难道爱情的味道就是六神嘛?”


35.

“我们回来啦!”唐九洲和邵明明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宿舍。


“艾玛,周峻纬你也太狠了…你们才刚在一起…就…看齐妈被你搞的…”唐九洲不禁啧啧称赞。


“蚊子咬的,我倒是也想啊,他不让。”周峻纬叹了口气。


齐思钧熟练的扔了个抱枕过去“想什么呢你!”


“想你呢。”


“我要吐了…还让不让狗活了!”蒲熠星愤怒的摔下手机。


“对了,今天咱这超市六神花露水大减价,买二送一!所以我特地囤了几瓶。咱一人一瓶。”


蒲熠星拍了拍手,“邵老板大气,但我们也买了…三瓶。”


众人把六神摆在了桌子上,大眼瞪小眼的看着。


“要不咱开个小商场卖出去?”明明又有了奇怪的点子。


“以每瓶二十元的价格卖出两瓶,其中一件赚了25%,一件赔了25%请问,你今天赚了还是赔了?”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