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派大星a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霸道小周的邻家小狐狸(上)

纬钧

请勿上升蒸煮!!!!

ooc预警 全员单身设定







齐思钧一直和唐九洲合租,

唐九洲和齐思钧是大学同学,虽然唐九洲比他小一岁,但两个人一见如故,就一起租了房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母子生活(bushi)


“唐九洲!!!起床啦!!!”齐思钧一边烧着面一边催着唐九洲起床。


齐思钧利落把早饭烧好摆放在餐桌上,一面解围裙,一面说,“我今天要去面试啊,你一个人在家不要出什么乱子,前段时间对面搬走了,今天可能会有新人来,冰箱里我做了起司蛋糕,你拿过去给他算是我们的见面礼了,记得对别人有点礼貌哈。”

唐九洲点点头,“好的小齐哥,保证完成任务。”


“那我走了”

“嗯,拜拜!”


大约几分钟过去,唐九洲确定了齐思钧已经走了,赶忙拿出手机,“阿噗,上线!齐思钧走了,让我们打个三天三夜!!!”

蒲熠星秒回,“OK!王者峡谷见!”


蒲熠星,郭文韬,齐思钧,唐九洲号称是芒市大学的四大天王,但齐思钧是学长率先毕了业,这四大天王也就剩了三,但他们的感情依然坚挺,论坛里的同人文也是风生水起。


“哎,对了jojo,我最近新认识了一个学弟,特别可爱,你要不要看看!”蒲熠星一边走位一边说。

“是文韬打人不疼了还是你皮了,还敢找学弟。”

“害,那我不是帮你物色吗!真的特别可爱。”

“得,这都被你吹到天上去了,那我们改天见见?”

“安排!”



五六把过后,对面传来了声音,“好的,你们把东西放在这里就好,剩下的我会自己处理的,谢谢啊。”


“不打了不打了,对面新搬人了,齐妈让我好好招呼他呢。”说着就关掉手机,起身从冰箱里拿出起司蛋糕。


唐九洲稍稍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就拿着蛋糕出了门,有礼貌的敲了敲门,“那个,你好,我是住你隔壁的,第一次见面想给你送点蛋糕。”


过了一会儿,那人便来开了门,一身简单的白衬衫显得更加他干净,“你好,我是周峻纬,很高兴认识你。”说着还绅士的伸出了手。


唐九洲赶忙与他握手,憨憨的点了点头。“我带了起司蛋糕,我室友做的,特别好吃。”


“你先放旁边吧,不好意思啊,我家还没收拾好。先将就坐一下吧。”

“好的好的,哦对了,我叫唐九洲,你隔壁的。”

“好的,九洲,以后也请多多关照。起~司~蛋糕啊”

“对是的,怎么了,不喜欢吗?”

“没有没有,很喜欢,非常喜欢。”

“那个…你需不需要我帮忙啊,我看你好像一个人有点忙不过来。”

“可以吗,那真的太谢谢了。”


两个人忙活了一个下午,粗略的把房间布置了一下。

“我看时间也不早了,那我走了哈”唐九洲正想说点什么,

齐思钧就发来了信息,“晚饭想吃什么,我正好路过商场”

“我室友到家了我就先回去了哈。”说着朝周峻纬挥了挥手。


“我回来啦~”齐思钧蹦蹦跳跳回了家,“今天很乖哎,没打游戏。”

“我一直很乖啊,对面搬进人了,我已经把蛋糕给他了。你今天好像开心的样子…”

“哦吼吼,那可不,我面试很顺利,应该可以通过。嘿嘿~”齐思钧一边说一边走进厨房,“蛋糕他吃了吗,怎么样啊”

“不清楚,你做的东西怎么会难吃。”

“对面叫什么名字?”

“叫周峻纬…吧”

齐思钧一时有点恍惚。


周峻纬是齐思钧的前男友,周峻纬是有钱人家,就像其他狗血剧一样,他的妈妈瞧不上他,在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年,把周峻纬送去了加拿大读大学,

周峻纬告诉他,在大学毕业他一定会带着戒指和玫瑰一起回到他的身边。

本以为感情可以顽强的活下去,但到了第三年,两个人的联系渐渐淡了,从一周四五次电话到了一个月两三次,令人无奈的时差使对方不敢发信息打扰。被距离压制着的感情,被时差禁锢的兴趣。两个人也开始总是为琐事吵架,最后不欢而散。

说来也怪,齐思钧是个从里到外温柔细腻的人,但一遇到和周峻纬有关的事就容易冲动,容易幼稚。英明神武的心理大师看到小狐狸也失了神。


晚上,齐思钧躺在床上,双手的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我和前男友是邻居啊啊啊啊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尴尬的事情吗!我们以后肯定抬头不见低头见了啊啊啊,要是见到怎么开头啊


啊,好久不见啊。

会不会显得太普通了


你最近过得好吗

会不会感觉我想旧情复燃


啊啊啊啊啊啊纠结啊,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天天见到他了,嘿嘿嘿大帅哥”齐思钧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小齐哥!你在想什么呢?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唐九洲走进了齐思钧的房间。

“啊,没事”说着摸了摸嘴角,“你怎么进我房间都不敲门?”

“我叫你,你没理我,我以为你睡着了。”

“这不能成为你私闯民宅的理由!”

“主要就是我那件上面有数字的黑白衣服找不到了,我想明天穿。”

“哦哦,我洗好了,放在了你衣柜第二层,你按照色系看过去应该是第三件。”

“谢谢哈,爱你爱你。”唐九洲离开了房间。


这一夜,齐思钧难以入眠,满脑子都是与周峻纬的往事,从相识到相恋到分手,好像都是昨天的事。

“哎,或许他根本不想见我吧。”






周峻纬在晚饭过后,就从冰箱里拿出了那对门送的小蛋糕。他其实不喜欢吃甜食,但这次那蛋糕似乎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周峻纬小心的切了一块起司蛋糕放在了黄色的小盘子里。他小小的尝了一口,就发现了不对。

“齐思钧…?”


周峻纬知道齐思钧做的起司蛋糕很好吃,是他跑遍全加拿大也找不到的味道。他忘不了齐思钧,他明确的知道。和他分手是周峻纬年少冲动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

齐思钧依然是他的微信置顶,周峻纬不常刷朋友圈,但齐思钧的朋友圈他翻看了无数次,他知道齐思钧搬到了这,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租了这里的房子,他希望在某次的不经意,与他擦肩而过。在知道对门的室友是齐思钧的时候,周峻纬恨不得现在就踹开那里的门,对着齐思钧上下其手。但他知道,他不能。


周峻纬小心的将剩下的蛋糕存放好,他打算买个玻璃罩子把他罩住,就像对待艺术品一样。看着盘子里的起司蛋糕,忍不住对他微笑。

“齐思钧,你现在在想我吗?”




————————————————————————————————

我老鸽王又来了!!

这是一个关于破镜重圆的故事,这次故事里的小周应该是比较痴情的那种(我自我理解的痴情)小齐应该比较可爱。



超新星峻纬帅炸了!!!!我给他疯狂飞孩子!!!!!

评论(6)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