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派大星a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周起司的日记(上)

主纬钧


周起司是峻纬小齐的孩子


真•幼儿园文笔




2020.7.10             情

  今天是暑假开始的第一天老师让我们再假期里写日记,所以我就开始写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就看见小齐爸爸在厨房忙碌我觉得他很辛苦给他锤了锤jianbang,我看见爸爸bo子上有红红的印子,我明明每天都点了蚊香呀为什么还会被蚊子咬?我就去问了峻纬爹爹,他说不是蚊子,不该问的别问。是不是他打爸爸呀我好害怕,我要不要报警!我今天一天都在玩手机。

2020.7.11        小雨

  今天下雨了,爸爸和爹爹都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我一个人好无聊。我就去找郭艺xin和蒲文涛他们玩了,刚刚好蒲意星叔叔不在,就只有文韬哥哥陪我们一起玩,他给我们做了好吃的,我和朋友们玩的很开心。


2020.7.12         雨

  爸爸说写日记要把自己一天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做有选择地记录下来,是对自己yi力和恒心的锻炼,等形成了习惯,习惯又迁移转化为能力,写作水平就会提高。

2020.7.13       晴

今天是周末,爹爹和爸爸都在。我们一起去买菜了,还买了水果,水果店你的大姐姐特别好,送了我哈米瓜吃。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午睡,爸爸抱着我,他身上都是香香的,嘿嘿。但是爹爹好像不开心,把我叫醒让我去六狗了…等我回来的时候爸爸脸红红的,爹爹在卧室门口道歉,可是爸爸不开门,他们是不是吵架了,老师他们会离hun嘛?

2020.7.19     阴

  今天我和蒲文韬打了一架,然后被爹爹骂了,因为我没有打赢,他说等他休息要教我拳击。过几天爹爹又要近剧组了,我恨舍不得,他让我好好照顾爸爸,我点了点头,我一定会好好照顾爸爸的!但爸爸好像不喜欢他,晚上在说“不要”“慢点”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好像在打架,我有点担忧。

2020.7.25     晴

Dad said that in the past, dad used to write diaries in English, so I'll try it today. Today, I went to the park with Guo Yixin, Pu Wentao and Tang Mingming. We played swing and slide together. What a happy day!(爸爸说以前爹爹都是用英语写日记的,所以今天我也来试试看。今天我和郭艺馨,蒲文韬,唐明明一起去了公园玩。我们一起玩了荡秋千和滑滑梯。多么开心的一天!)


———————————————————————————————

感觉我好像爱上写日常了。这次有错别字不怪我,找周起司啊(bushi)咳咳,我知道我取名废,但名字真的太难取了!你们能看懂就行啦,下已经在加紧写了哦。


喜欢就送颗心吧



给你们安利一个动漫《瑞克和莫蒂》真的很好看(。・ω・。)ノ♡






评论(4)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