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派大星a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小齐or老齐

请勿上升蒸煮

日常来一发

撒娇周预警

我不知道这个有没有太太写过…




写的不好见谅



———————————————————————————


“老齐,明天我也想做早餐。”蒲熠星戳了戳齐思钧的肩膀


“自己人,别开枪。”齐思钧无情的回绝了。


“别呀,老齐。人总要成长的叭,不然以后韬韬只能跟着我喝西北风了,是吧老齐?”蒲熠星稍稍贴近了一下小齐。


齐思钧转念一想,只得点了点头。

“你怎么也叫我老齐呀?”齐思钧忍不住吐槽。最近他和郭文韬两个每次看到他就老齐老齐的叫,弄得他有些怪不自在的。


“你不觉得看别人吃醋是一件很有趣事情嘛?”蒲熠星笑了笑。


“文韬?没有吧”齐思钧看了看在正在和唐九洲一起拼乐高的郭文韬。


“没有,不是那个小骗子。”说完蒲熠星看了看角落里的周峻纬。



周峻纬此时正一脸怨念的看着他们,“好家伙,刚送完那个火树,又来个蒲熠星。”


“没有吧,你看他多开心啊,哈,哈”齐思钧干笑了一声,“他不会真吃醋了叭…”


“好好安慰他,我去陪文韬了哈。”蒲熠星拍了拍他的肩。



看着蒲熠星的离开,周峻纬才起身走到齐思钧旁边。


“散步,去嘛?”周峻纬捏了捏齐思钧衣角。

“走吧,小朋友。”齐思钧正想牵一下他的手,唐九洲起身,“你们要出门啊?我也想出去,我都好久没出门了!”


“我也想出去逛逛。”邵明明举起了手。


“好啊,走吧。”齐思钧笑了笑。


周峻纬“温柔”的看着他们。

一次双人约会硬生生变成了团建,等着,都给我等着!!!


“阿噗,峻纬好像不开心的样子”


“哪有啊,你看他笑得多开心啊”蒲熠星看着文韬说。




奈斯,他们都走了就剩我和韬韬了!!!大恩大德我此生难忘!!!!


“耶~韬儿,现在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不如我们咳咳咳”蒲熠星坏笑。


“等一下!还有我!”石凯从花园房出来,“我还是个小孩,你们不要搞什么我见不得的事情!”


“我靠,怎么把这货忘了…”蒲熠星扶了扶额。


“你怎么从花园房出来?”


“害,我拿了点瓜子”说着石凯将手里的一把瓜子给他们看。


“那不是花种喽。”


“我炒炒不就是香瓜子了!”说完挑了挑眉。


“不愧是你”南北不由得对他竖起大拇指。



另一边


“老齐啊…”周峻纬趁着九明在挑东西的时候凑到齐思钧旁边。


“怎么了?”好像今天的周峻纬格外粘人


“你是我一个人的。”


“哎呀!”齐思钧一个紧张不小心把手里的橘子摔了,“怎么…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周峻纬搂住齐思钧的腰,头埋在小齐的肩膀上,“我吃醋了…”


“哈?”齐思钧对于周峻纬的撒娇自然是顶不住的。


“今天你和蒲熠星聊什么了,凑那么近?”


“就是关于早餐呀”


“和火树一起做早餐开心吗?”


“挺开心的,不是,不开心,没有你,一点都不开心。”齐思钧连忙改嘴。


周峻纬抽泣了一下,“我脸上挂彩了,你都不理我…就和他唱《小宝贝》”


(`Δ´)!男朋友还是个演员,这可太要命了!


“那为什么蒲熠星也叫你老齐!”周峻纬鼓了鼓嘴。


“额…这个估计是……是…顺口??”齐思钧自然知道他是故意为了气周峻纬的。


“本来你是我一个人的老齐,现在你变成了所有人的老齐,我不开心了。”


“那你说我要怎么补偿你呀”齐思钧拍掉周峻纬渐渐深入衣物的手,“不要过分哦,录着呢。”


“那就先欠着,录完了我们,慢,慢,算。”


齐思钧僵在了原地,“我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下意识的揉了揉腰。






第二早晨


“老齐早上好!我来陪你做早餐啦”说着就冲向了齐思钧。


“咳咳!不要这么叫我”齐思钧叹了口气。


“哟,起挺早的呀”周峻纬闻声赶来。


“我去…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你要是想对我做什么我叫文韬了!”蒲熠星连忙躲到齐思钧身后。


“你不是很想做早餐嘛?我陪你。”周峻纬核善微笑。


“老齐…你老公想杀了我”蒲熠星咽了咽口水。


“老齐是你随随便便叫的吗?”


“得,我错了,他是你一个人的。”蒲熠星笑了笑(kdl)



文韬起床便看着三个人在厨房聊的热火朝天。


“最近怎么阿噗和他们怎么走那么近,没什么好说的,蒲熠星,分手吧。”



—————————————————————————————————

虽然我们小周弟弟好像大多数时候比较“爹”但我觉得他还是很奶,很小朋友的,就有些时候看他照片,就会赞叹一句“卧槽,这也太嫩了!”所以我感觉他也应该是一个很会撒娇的大男孩。


对啦,我好像以前写了一篇关于幼儿园的,麻烦好心姐妹们帮我去看看你们能不能看的到,能看的回一声,我上次好像设了什么仅自己可见(谢谢谢谢谢谢)


再留个♥️♥️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